2021-11-16 10:17: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社

润农节水成为北交所首批上市公司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11月15日上午,河北润农节水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北京证券交易所(简称北交所),成为北交所首批上市企业。

市领导曹全民出席观礼活动。副市长张涛致辞。

张涛在致辞中指出,北交所开市是我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彰显出我国在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推动社会多层次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润农节水作为我市积极对接资本市场的企业标杆,是我市首家新三板挂牌、精选层晋层企业,如今更成为我市首家北交所上市企业,它的蝶变过程,正是我市中小企业稳健经营、享受资本市场改革红利、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的真实缩影。希望润农节水以在北交所上市为新起点,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早日成为国内、国际节水灌溉设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打造资本市场的“唐山名片”。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把握时代脉动,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期,不断开拓进取,深入对接资本市场,提升企业内生动力和持续经营能力,实现内涵式增长和外延式扩张,积极争取更广阔的融资平台。同时,市政府也将继续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市重点工作抓实抓细,在政策、服务和要素保障上给予企业更加全面的支持,助力我市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这次润农节水成功登陆北交所,我深深地感受到资本市场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未来,润农节水将会继续加大科研投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在智慧农业领域发挥技术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加速润农节水实现国内农业灌溉领先企业、打造民族品牌以及迈向国际市场的步伐。”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宝松说。

市直有关部门以及玉田县有关负责同志在我市出席观礼活动。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