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19:45: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全国先进”拟推荐对象公示!唐山这些集体和个人入选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发布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景)从河北省农业农村厅获悉,为充分调动地方政府重农抓粮、农民务农种粮的积极性,保持粮食生产发展好势头,经中央批准,农业农村部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全国粮食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粮食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工作通知》精神,在前期各基层单位推荐的基础上,对拟推荐对象进行了审核,经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研究并充分征求意见,拟将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等10个单位作为河北省全国粮食生产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王瑞文等15名同志作为河北省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石家庄市藁城区刘和宾等13名同志作为河北省全国先进粮食生产者拟推荐对象。

现将拟推荐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11月15日-11月2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河北省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