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19:41: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公积金微信公众号

唐山住房公积金业务暂停!

16日,“唐山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系统升级停业公告》,详情如下↓↓↓

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业务系统升级停业公告

经上级批准同意,我中心定于2021年11月22日到11月26日进行业务系统升级,期间暂停所有住房公积金业务查询和办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暂停业务时间

2021年11月22日至11月26日。

二、暂停业务范围

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异地转移、跨省通办等业务的受理及查询,包括所属分中心、管理部窗口、网上办事大厅、网站、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城市服务、冀时办APP、银行手机APP、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公积金专席等自助服务渠道将全面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三、有关注意事项

(一)请各缴存单位尽量于11月19日前完成本月住房公积金汇补缴、人员变更等业务,确有困难的可在11月29日、30日做好缴存。

(二)自11月20日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还款扣款(含提前还款)业务顺延至11月29日处理,正常扣款成功的不会产生逾期。借款人要及时关注自己的贷款还款账户,保证贷款还款账户资金充足,以免产生贷款逾期。

(三)期间根据升级进度将逐步恢复各项业务。

特此公告。

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16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