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7 06:43: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赴丰润区调研包联企业和林荫路南延项目

田国良赴丰润区调研包联企业和林荫路南延项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11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赴丰润区就包联企业和林荫路南延项目进行调研检查,并主持召开企业座谈会。他强调,各单位要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做强唐山效率、做优唐山服务、做精唐山标准,帮助企业破解生存发展难题,支持企业家以恒心办恒业,更好地发挥稳增长、促发展、增后劲作用。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

田国良一行先后来到唐山中材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河北实丰绿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工艺流程、产品性能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田国良指出,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是唐山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在拉动经济、促进创新、增加就业等方面功不可没、亮点突出、不可替代,要高度重视企业家群体,待如“座上宾”,为企业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助力企业稳健发展、做大做强。

田国良强调,要在支持上下真功,重大项目100%专班服务、承诺事项100%兑现落实、难点问题100%跟踪解决,特别是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市级关于营商环境、项目建设、人才引进、融资授信等优惠政策,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在纾困上用真力,企业的“忧”和“急”在哪里,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一企一策”解决问题,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真正把企业的声音变成企业的福音。希望广大企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开展“二次创业”,重视强化人才培养,努力提高成本控制水平,加快把主业做强、实业做大。

田国良还就林荫路南延项目进行现场办公,他指出,该项目是畅通城市循环、便捷群众出行的重要民生工程,是丰润区加快打造唐山城市副中心的重要一环,要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优质量,把这项民心工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座谈会上,有关单位和相关企业作了汇报发言。市直有关部门、丰润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