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8 08:30: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11月16日,我市召开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丰南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专题片,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民政局、市妇联、丰南区和乐亭县作了表态发言。

来广普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档升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任务;要坚持社会共治、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构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新格局新模式,完善社会治理机制,理顺社会治理体系,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着力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全面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全力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社会稳定风险、社会治安风险、公共安全风险和网络安全风险,不断提高市域社会治理效能;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努力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