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8 17:58: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全省通报典型案件!涉及唐山两起→

河北新闻网消息(河北日报记者 马彦铭)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持续保持严打重处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市场秩序。11月17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一批典型案件。

田佳未取得相应的特种设备作业资格从事气瓶充装活动案。根据上级交办信息,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田佳经营的LNG充装站进行检查。经查,当事人存在未取得相应的特种设备作业资格从事气瓶充装活动的行为。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当事人罚款30.1万元。

玉田县全民益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广告案。根据群众举报,玉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玉田县全民益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检查。经查,该公司存在使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未经授权擅自使用国内知名机构名义发布虚假广告的行为。玉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20万元。

鑫熙线缆有限公司生产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的电力电缆案。根据群众举报,宁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鑫熙线缆有限公司进行检查。经查,该公司生产的电力电缆经检验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宁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12.76万元。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新地乡兴旺农资门市销售不符合质量标准复合肥料案。根据检验机构检测,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新地乡兴旺农资门市销售的复合肥料不符合质量标准的要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门市罚款1.84万元。

景县亿康酒水商行生产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白酒、豆奶粉案。根据其他部门移交线索,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景县亿康酒水商行进行检查。经查,该商行存在生产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白酒、豆奶粉的行为。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将当事人移送公安机关。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