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 19:47: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文明办

唐山市文明办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唐山市文明办

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国内多个省份散发本土病例。此轮疫情波及面广、传播链条复杂,疫情防控工作还要继续加强。广大市民的支持、配合、参与是战胜疫情的最大底气。

市民朋友,请您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大局,阻断疫情传播。识大体、顾大局,是唐山人民的优良传统。请您继续自觉减少聚集活动,做到婚事缓办、丧事简办、庆典不办。特别是企业、行业协会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尽可能减少员工聚集和集体活动,控制会议频次和规模,非必要不举办跨区域的交流、学习、商务、年会等活动,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底线。

市民朋友,请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共筑坚固防线。面对国内疫情形势,请您继续保持耐心,积极配合党委、政府的防疫安排,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出市”,近期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及时主动向社区和单位报告。特别是党员、机关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对于外地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来唐的亲友尽量婉言劝返,已经来唐的及时报备。

市民朋友,请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做好个人防护。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请您继续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强化个人和家属的防护措施,落实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做好个人防护倡议》要求,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自觉接种疫苗,尽量避免从网络途径购买未经检测合格的冷链食品、生冷食物和境外物品,全面展现我们的文明素养、文明形象。

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唐山一定会赢得疫情防控的胜利,不断书写“三个努力建成”的新篇章!

唐山市文明办

2021年11月19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