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0 09:44: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政法系统新任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11月19日,全市政法系统新任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出席开班仪式并辅导授课。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升政法系统新任职领导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不断提高政法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

来广普强调,政法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坚定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要坚持政治站位,忠诚履职担当,牢牢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做干事担当、遵纪守法、身先士卒、履职尽责的表率,以新的更大成效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坚持聚焦重点,强力攻坚克难,全力保证全年政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政法各项事业发展聚力突破;要总结经验,巩固拓展成果,争创新业绩,推动唐山政法各项事业行稳致远再创新局,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推动唐山在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作出政法贡献。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