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0 09:44: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11月19日,在收听收看2022年度河北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把这项工作摆上突出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适应发行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统一认识,主动作为,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明确工作重点,科学分解任务,保障订阅数量,落实订阅经费,拓展传播空间,各地各部门要马上安排、立即动手,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确保我市发行工作如期如数到位。要聚焦聚力,持续推动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坚持一手抓安排部署,一手抓督导落实,要加强督导通报,守好发行“红线”,规范发行秩序,探索长效机制,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长,市委各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有关企业分管负责同志,省重点党报驻唐分社(记者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