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1 18:21: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这8个便民市场新建改造完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志远)今年以来,市商务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民心工程工作部署,将便民市场建设作为学党史践初心、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力推进。截至目前,新建或改造便民市场8个,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

为确保今年便民市场建设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切实取得便民、利民、惠民效果,市商务局多次摸底调查,综合考虑基础设施、服务半径和消费需求等因素,合理进行布点选址,重点改造市场环境,解决脏、乱、差和居民生活不便等问题。

曹妃甸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是新发地农副产品集团全国网络化布局的重点建设项目,目前正在试营业,正式投入使用后,能解决近1000人口就业,可满足曹妃甸工业区居民日常生活必需品购物需求。

滦州市福盛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在原设施基础上对市场的二层进行升级改造,扩大了市场经营规模,改善了市场购物环境。

路北区48号小区标准化菜市场扩建项目,于10月完成改造提升并投入使用,改造后新增加扎间22间、摊位32个,有效改善了市场及周边环境。

此外,丰润区永和生鲜超市二十三小区店、丰润区永和生鲜超市园东店、丰润区永和生鲜超市燕山店、供销社区生鲜旭安园北店、供销社区生鲜景泰翰林店投入使用后,也大大方便了周边居民购物。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