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2 20:15: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

招标!唐山、乐亭、秦皇岛至京唐港通勤车!

11月22日,中国河北网站发布《唐山、乐亭、秦皇岛至京唐港职工通勤车服务(二次)比选公告》详情如下:

项目业主为唐港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唐港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概况:唐山、乐亭、秦皇岛至京唐港职工通勤车服务。

招标范围:①唐山至京唐港职工通勤车线路:唐山市(火车站—福乐园—学院路道口—南湖公园公交站点—地震遗址公交站点)—滦南县百货大楼公交站点—聂庄站东乐港路道口公交站点—京唐港站。每周往返两次。②乐亭至京唐港职工通勤车线路:乐亭县(张家口银行—水悦华府—水岸星城—县一中—富强家园—天津银行—铁路楼—水厂)—京唐港站—机务折返段—东港站。每天往返一次。③秦皇岛至京唐港职工通勤车线路:秦皇岛市区(海阳路玉带湾公交站点—海阳路与先锋路交叉路口—先锋路与纤维街交叉路口—珠江道与泰山路交叉路口—长江道与峨眉山路交叉路口)—京唐港站。每周往返两次。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资质要求:①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有包车客运相关内容;②申请单位无重大行政处罚证明:③安全生产标准化为一级的国营运输服务单位。 

其他要求:①唐山至京唐港职工通勤车、乐亭至京唐港职工通勤车要求:提供服务的通勤车为车龄在三年以内,车况良好的38座及以上大型客车,要求手续齐全,必须具有交通强制险、承运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车内人员险等必要险种,保费额度充足,并在当地交管部门备案同时,每辆车应具有行驶证、营运证。申请人应当向比选人提供车辆各种手续及各类保险复印件。车型配置为中通、宇通、依维柯等知名品牌车辆。所配备驾驶员具有丰富驾驶经验,良好素质和身体健康,年龄在30-50岁之间,五年内无重大及以上交通事故,所持驾驶证和所驾车辆规定相符,并持有道路旅客运输从业资格证,保证双证上岗。②秦皇岛至京唐港职工通勤车要求:提供服务的通勤车为车龄在三年以内,车况良好的17座大型客车,要求手续齐全,必须具有交通强制险、承运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车内人员险等必要险种,保费额度充足,并在当地交管部门备案同时,每辆车应具有行驶证、营运证。申请人应当向比选人提供车辆各种手续及各类保险复印件。车型配置为中通、宇通、依维柯等知名品牌车辆。所配备驾驶员具有丰富驾驶经验,良好素质和身体健康,年龄在30-50岁之间,五年内无重大及以上交通事故,所持驾驶证和所驾车辆规定相符,并持有道路旅客运输从业资格证,保证双证上岗。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