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07:52: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交警部门约谈高风险运输企业负责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 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一大队对省交管局通报的5家高风险“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民警通报了5家高风险运输企业所属车辆的逾期未检验和逾期未报废情况及驾驶人记分、机动车重点违法和事故情况,并下达《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5家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同时要求企业运用好交管12123平台,加强所属车辆及驾驶人的管理,定期查询车辆检验和违法情况,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车辆严禁上路行驶;组织驾驶员每月召开安全例会,要求驾驶员上道路行驶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减少违法行为,从源头上筑牢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线。

通过约谈,5家企业负责人表示会积极配合交警工作,履行好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积极整改安全隐患。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