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17:02: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北之声

唐山这个回迁住宅摇号分房啦!

回迁启动!摇号分房!

11月25日上午,路北区果园镇马驹桥村开始进入回迁住宅分配摇号阶段,1399户村民将住进宽敞明亮的新房。

早上七点半,路北区果园镇马驹桥村回迁住宅分配摇号现场,村民们早早就排起了长队。此次回迁住宅选房坚持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回迁村民信息、房源信息、分配方案、摇号办法、分房过程、分房结果全部公开。采用电脑摇号的方式进行,公证处全程现场监督,只需短短几分钟村民就摇到了中意的房子。

本次路北区果园镇马驹桥村用于分配的回迁住宅分为套餐A和套餐B两种基本套餐户型组合及未满套餐或套餐外单选60㎡、90㎡、120㎡户型,可分配住房共计4578套,参与回迁住宅摇号的村民1399户。为保证选房工作的顺利进行,路北区果园镇成立了前期筹备工作小组,对秩序维护、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整个选房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这里也成为唐山新城首个回迁摇号的村。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