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7 09:28: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革唐山市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谷北北)近日,民革唐山市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民革唐山市委主委、副市长张月仙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市委委员、全体监督委员会成员、各支部主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张月仙强调,内部监督委员会作为专门的监督机构,将成为今后唐山民革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的一个新的重要渠道。要拧紧发条、明确规矩、精准研判,敢于担当廉洁监督责任,充分建立内部监督委员会定期向民革领导班子通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等制度,建立唐山民革内部监督工作程序,健全内部监督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民革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完善,切实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民革河北省委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