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07:02: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12345热线周报发布:近期供暖方面问题较受关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冰 刘天玥)记者从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了解到,11月15日至21日,热线市县两级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14841件。其中,热线电话14696个,电子邮件24封,微信平台121件;即时答复10179件,立案交办4662件,收到群众感谢信函2件。

那么,最近12345接到了哪些诉求,又为市民办了哪些实事呢?据悉,本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主要集中在供暖、疫情防控和双代等方面。12345工作人员介绍了3起典型诉求。

楼道内暖气管道漏水

已修复

路北区祥荣里居民反映,楼道内暖气管道漏水,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第一时间交办市热力集团调查处理。市热力集团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检查,现场对供暖设施进行维修,目前漏水管道已得到修复,群众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家中暖气不热

已恢复正常供暖

滦州市嘉凤园小区一居民反映,家中暖气不热,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处理。接到群众求助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第一时间交办滦州市政府调查处理。滦州市政府责成专人对反映人家中暖气问题进行排查,并现场进行维护,现该居民家已恢复正常供暖。群众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交通信号灯故障

已修复

有群众反映,外环线丰润区泉河头镇杨家营村北段交通信号灯故障。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第一时间交办丰润区政府调查处理。丰润区政府责成专人进行核查,对故障信号灯进行修复,目前故障信号灯已修复。群众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