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11:22: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润人社局

唐山这里招聘劳务派遣人员

唐山市丰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丰润区分局

关于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开招聘

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为切实做好我区不动产登记工作,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数额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竞争、择优,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体检的基础上择优聘用30名劳务派遣人员,具体岗位及条件要求详见《唐山市丰润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唐山市户籍(以2021年11月29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0年11月29日至2003年11月29日期间出生)。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

4、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学位获得者需取得国家教育部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有违法违纪行为受到司法处理或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罚或开除的公职人员、失信被执行人。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2021年11月29日,在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丰润区事业单位招聘网(www.tsfrzp.com)、 “丰润人社局”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1、网上报名方式和时间

(特别提示:报名和考试期间请保管好个人证件和信息,以免丢失、被他人盗用或信息被恶意篡改等情况发生而影响报名考试。)

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交费确认均通过网络进行。

报名网址: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日9:00至12月3日17:00

交费时间:2021年12月 1日9:00至12月4日11:00

报名期间咨询电话:0315-8065017(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

(特别提示:鉴于以往报名、交费情况,请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期,强烈建议不要最后1天报名及交费,并关注是否审核通过、交费成功。)

(1)考生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网上《招聘公告》,按照规定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考生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在公开招聘的任一环节中(包括试用期),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号”,并预选应聘岗位,获取“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报信息和提交审核,报名号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二者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按照要求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认真核对《岗位信息表》条件要求,务必逐条如实填写符合条件相关内容。上传的考生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建议像素240(宽)*320(高),jpg格式。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交费操作,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5)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不能再修改,将进入交费程序。请考生尽量不要选择最后时刻报名,以免因报考条件不符或填报信息不完整等原因“审核未过”而错失改报机会。

(6)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交费截止时间、打印准考证、笔试、面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等重要时间信息,并及时关注面试程序相关要求。

(7)网上交费。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报名交费支持支付宝扫码,交费时请考生点击“支付宝”字样图片生成二维码,使用手机支付宝app扫码支付。未按期交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招聘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总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方式。采取闭卷的方式,笔试成绩按岗位排队。

2、笔试内容。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全部为客观题(单选、多选、判断),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3、笔试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请考生于2021年12月15日10时开始登录“唐山人才网”打印《笔试准考证》,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考场参加考试。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法定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笔试成绩将通过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丰润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自行查询。

4、资格复审:按照进入资格复审人数与招聘人数2: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人选(末位并列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时间与要求同笔试成绩一起在“唐山人才网”发布。

资格复审地点:唐山市丰润区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地址:幸福道4号,丰润区就业服务局院内。)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根据岗位条件要求应出具的证件和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主页和本人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获得者需提供国家学历认证等相关证件材料。

审核通过的考生进入下一步面试程序;因报名材料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取消资格,由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面试时间和地点:请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随时关注“唐山人才网”相关信息,凭报名时的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在该网站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

6、面试方式。面试主要考察考生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面试分值为100分,由评委现场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他成绩的平均分,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总成绩将通过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丰润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自行查询。

(四)政审

按照政审人数与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依据各岗位总成绩排名由高到低确定政审人员。由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丰润分局按照《公告》和《岗位信息表》中年龄、学历、专业、户籍等岗位条件的要求,审查考生的有关证书、证明等,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由区人社局、区公安局进行违法违纪审查。政审合格的考生进入体检环节,政审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应聘资格。

(五)体检

1、体检人选的确定。政审结束后,按各岗位体检人数与招聘人数1:1的比例,依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同等条件下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仍相同的,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长的,曾受过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奖励且受奖级别较高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都进入体检程序,根据体检结果择优聘用。

2、体检项目和标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体检费由考生自理。

3、体检时间。体检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考生应按照确定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参加体检。

(六)公示

拟聘用人选在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丰润人社局”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因政审不合格、体检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公示期间放弃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本岗位内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公示结束后拟聘岗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七)聘用及待遇

公示无异议的与劳务派遣公司签定《劳动合同》,合同期限3年,其中,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期间工资每人每月4400元,试用期期满考核合格人员工资每人每月4670元,考核不合格人员解除《劳动合同》。为聘用人员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个人缴费部分由本人承担。聘用人员各项经费纳入区财政预算。

四、防疫要求

1、参加考试及资格审查的考生现场检查其14天内的旅居史,四类人员不得进入现场:即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旅居史或者出现阳性感染者的县市区域旅居史的人员,同时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14天内无唐山市以外旅居史;本人或家庭成员有阳性患者或者密接的;有发热、干渴等疑似症状的;境外返回的人员。

2、考生必须出示完成两针疫苗接种信息,现场检查“河北健康码”、“行程卡”, “河北健康码”、“行程卡”绿色且“行程卡”显示14天内无唐山市以外旅居史,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后考生进入现场。

3、考生进入考场和资格复审现场时须提供的材料: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制报告、疫苗接种信息及“行程卡”截屏打印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

4、考试期间考生和工作人员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