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11:46: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开展商贸流通服务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创建评选活动 擦亮“诚信唐山”城市名片

近日,由市商业联合会、市物流行业协会、市拍卖行业协会、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市烹饪协会、市成品油协会、市电子商务协会、市家政行业协会共8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唐山市商贸流通服务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创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以创建“诚信唐山”城市名片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市商贸流通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树立商贸流通企业品牌形象,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积极引导商户争做诚信经营先行者,共同建设文明诚信、和谐有序、创新包容的商业城市,营造出诚信守法的市场氛围以及让市民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50家“诚信示范企业”。在唐山市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且经营期满10年以上的商贸流通服务企业,主要包括批发、零售、餐饮住宿、商贸物流、电子商务、药品流通、酒类流通、肉类流通、汽车流通、成品油销售、拍卖、租赁、家政服务、美容美发等行业的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据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10日前为本活动企业申报、单位受理阶段,12月15日为活动报名截止日。企业通过自评,认为符合创建条件,经辖区商务主管部门签署推荐意见后可分别向8家协会进行申报。12月底为最终复核评定阶段。评审专家组及评选委员会完成评审、评选。评选委员会将评定的诚信示范企业名单在有关媒体或网站上公示。公示结束后,对“诚信示范企业”颁发牌匾和荣登证书。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