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16:00: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评剧艺术的传播与传承”京津冀专家研讨会圆满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志伟、杨南、包田红)11月26日下午,由河北省戏剧家协会、唐山师范学院共同主办的“评剧艺术的传承与发展”京津冀专家研讨会在唐山师范学院举行。本次研讨会旨在推广传承评剧艺术,进一步挖掘评剧艺术价值,探讨借助新的传播方式,扩大评剧传承范围,彰显其独特的艺术魅力。

会上,唐山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该校作为全国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评剧)传承基地”开展的各项评剧传承与推广工作。随后,与会专家们就评剧的人才培养、发展历史、传播途径、观众群体、传承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发言与交流研讨。研讨会气氛热烈,专家发言精彩,频频得到参会师生的赞许和掌声。

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充分运用新媒体技术,实现了京津冀三地专家在线与线下主会场师生相互交流研讨,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