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18:20: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工友因琐事打架斗殴 3人被行政拘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祥丰道派出所查处一起打架斗殴案,3名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拘留。

11月20日,该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某工地有人打架斗殴。接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处警,经查,闫某某、姜某某、闫某与李某某在工地宿舍因琐事发生纠纷,并引发打架,致李某某受伤。经审,违法行为人闫某某、姜某某、闫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以上三名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路北警方提示:打架斗殴、寻衅滋事一般都是因为琐碎小事引起,原本双方退让一步便可解决,却因为冲动引发肢体冲突,在给对方造成伤害的同时,自己也受到法律的制裁。因此,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大家要时刻保持理性,多多沟通,切莫因一时之气做出冲动行为。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