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18:29: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生意伙伴闹纠纷 酒后伤人被拘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本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却因分红问题闹纠纷,进而大打出手,结果一方受伤,另一方因伤害他人被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光明里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2021年3月,光明里派出所接群众苏某报案称:其在路北新天地美域小区被董某砍伤。接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苏某与董某系生意合作伙伴关系,当日2人酒后因分红问题发生口角,随后进行肢体冲突,苏某被砍伤。后经鉴定,苏某伤情为轻微伤。案件发生后,董某有意进行躲避,办案民警多次抓捕未果。11月23日,经过缜密摸排,办案民警获悉董某藏匿于路北某小区内线索,遂果断出击将其抓获。经审,违法行为人董某对实施伤害苏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董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