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16:15: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路北警方举行赃物返还大会 11部手机发还失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为充分展示和积极宣传打击“盗抢骗”等侵财类案件工作成果,让破案成果惠及民生,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25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机场路派出所举行打击盗抢骗犯罪赃款赃物返还仪式,将11部被盗手机和两个充电宝集中发还,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中,民警介绍了近期在打击违法犯罪取得的成效及相关案件办理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以实际行动维护辖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之后,民警将近期侦破的被盗被骗手机集中发还到受害群众手中,最大限度挽回群众经济损失。受害群众领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对公安机关竭尽全力打击犯罪、为民追赃办实事,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此外,民警还开展了安全防范集中宣传,现场向群众讲解了反诈app的下载使用方法,提醒广大市民要时刻保持警惕和诱惑,自觉增强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规避受损风险,避免减少经济损失。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