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30 10:10: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文旅体育公司:实战实训提技能 消防演练见真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 通讯员 贺然)按照唐山文旅集团“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安排,11月29日,唐山文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冒雨开展消防安全“五项技能”实战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消防应急预案培训、灭火器和消防水带使用培训、消防安全模拟和实战演练等环节,旨在提高员工应急疏散、应急抢险、消防灭火、医疗救护、安全保卫“五种技能”。重点强化统筹组织、员工逃生自救、互助和协同能力,切实提升突发火灾快速反映和应急处置水平,防止次生灾害发生,最大限度保障人员及国有财产安全。

演练先后模拟南湖城市足球广场综合体以及南侧草坪灌木真实火情、火灾场景,设置公司级消防实战应急处置和班组级快速灭火处置两个科目,分为应急疏散、应急抢险、消防灭火、医疗救护、安全保卫五个专项小组统一指挥,协同推进。通过此次演练,全体干部职工有效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基本掌握了消防安全五项技能,进一步筑牢了公司的消防安全防线。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