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30 17:01: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冰雪大篷车”开进百姓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陈庆 张海朝)近日,乐亭县阁楼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热闹非凡,村民们围绕在“冰雪大篷车”活动现场,踊跃参与桌上冰壶等冰雪运动体验项目。

活动中,县文旅局志愿者向大家发放冰雪运动知识手册并布置了桌上冰壶、陆地冰壶等冰雪运动体验项目,技术指导员现场向群众详细讲解各个项目的基本规则和器材使用方法,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宣传冰雪运动知识和冰雪文化,让群众参与轮滑、陆地冰壶、桌上冰壶、陆地滑雪训练机等冰雪运动体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众多群众积极参与互动体验。

“把冰雪运动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将冰雪运动、冰雪知识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为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增添别样的色彩。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走向冰场、走进雪场,把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到群众生活的点滴之中。”乐亭县文旅局志愿服务队队长李玉华说。

“冰雪大篷车”活动是乐亭县文旅局志愿服务队推出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普及和推广冰雪运动,厚植冰雪文化,激发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积极性,带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营造浓厚的冰雪氛围,为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冰雪的力量。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