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07:05: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文化旅游亮相首届中国文化旅游博览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在11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组织文旅集团、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唐山国际旅游岛等重点文旅部门及企业参加了展会。

中国(武汉)文旅博览会是我国首次设立的多业态融合的国际性展览。展会以“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为主题,1000余家国内外文旅机构和企业参展,还有英国、法国、葡萄牙、韩国、瑞士、泰国及万里茶道国际旅游联盟等15个国家旅游主管部门及国际旅游机构参展,为我市拓展海内外客源市场,提升唐山文化旅游知名度与影响力提供了良好平台。

唐山参展团队充分利用此次盛会,通过展品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合作洽谈等多种形式,展现唐山丰富的文旅资源。唐山陶瓷、文旅折扇、铜艺书签、钢笔、钥匙扣等各种精美实用的文创产品汇聚展台,使游客更深层次地了解唐山旅游和文化。唐山展台吸引了众多参展商、旅行商和游客咨询交流,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