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09:19: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女织寨乡刘营庄区域集中改造领号环节有序推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颜家英 赵亮)11月26日早上不到7点钟,自发前来等候取号的居民已经在刘营庄区域城中村改造指挥部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他们手里都拿着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等有效证件,脸上全是笑容,有憧憬也有期待,来领取签约选房顺序号。

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序引领居民领取签约顺序号。在排队等待过程中,大家不时向工作人员咨询取号、签约等问题。“早领号,好选房啊”,“我们是5点过来的。凌晨3点就来看过一次了,那会儿还没人”排在队伍第一位的大爷告诉我们,为了领个前面的号,他们起得特别早。排在队伍后面的赵姐是此次征迁工作动迁三组的工作人员,她也是村里的党员代表,对于排在队伍后面这件事她表示比较意外,“没有想到大家这么积极,我以为我来得挺早的,我到这儿的时候才7点不到,前面已经排了二十几个人了”

据了解,此次签约领号工作从26号早上八时准时开始,截至26日晚上5时,领取签约顺序号的已有190位。顺序号发放结束后,签约工作于11月27日早上8时30分正式启动。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