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19:25: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玉田高铁新城新进展!启臻中学签约启动!

12月1日,荣盛玉田高铁新城教育配套设施项目暨玉田启臻中学签约启动仪式在玉田产业新城服务中心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玉田县启臻中学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学校实施高中阶段教育,可容纳10000余名学生就读。学校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占地面积约120亩,投资约6亿元。二期占地面积约80亩,投资约4亿元。根据校区使用要求,规划分为1个活动区、1个综合办公区、2个教学区和2个生活区。拟于2022年9月1日具备开学条件。

产业布局示意图

荣盛玉田兴城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晔瞳表示,公司将始终与政府保持紧密联系与合作,站位新城进阶的高度,以玉田启臻中学签约、建设、招生、运营作为新城发展突破口,为片区注入强大教育产业活力,凝聚人流、物流,进一步推动高铁新城高质量发展,加速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步伐。 

学校规划总平图

享融(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万成表示, 学校管理团队、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大多来自衡水名校一线,有多年丰富的衡水名校教育教学经验,培养了大批升入清华、北大等高等学府的优秀人才。玉田启臻中学将努力提升管理品位,激发学生自主创新欲望、文化创造活力,把学生培养成有抱负、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栋梁。 

京唐高铁玉田南站效果图

2020年6月,玉田提出以“双城多片区”战略布局为支撑,高铁新城作为“双城”中的重要一极,未来将对内打造新动能,对外赋能京津冀区域协调发展,创建“京东魅力新门户”。京唐城际高铁预计2022年9月全线通车,带动城市新发展。据了解,荣盛发展成立于1996年,2007年8月8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截至目前覆盖全国80余城市,开发建设300余项目。2017-2020年连续四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6位。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