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2 10:00: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党外干部和县(市、区)统战部长培训班开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外干部和统战干部的政策理论素质和综合能力,12月1日,全市党外干部和县(市、区)统战部长培训班在乐亭县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组织各级统战干部带头系统学、各领域统战成员广泛深入学,始终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信念,紧紧围绕市委“33458”工作思路凝心汇智聚力,切实把统一战线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张旭强调,要准确把握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科学把握全市统战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解决好思想重视的问题、本领恐慌的问题,努力成为我市统战工作发展的顶梁柱、主心骨。要切实提高讲政治的能力,强化理论学习的能力,增强研究问题的能力,丰富沟通协调的能力,大力弘扬“严、实、细、快、久”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高质量的统战干部队伍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全市部分县处级党外干部和各县(市、区)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共47人参加培训。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