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2 09:54: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持续推进“冰雪运动进社区”营造浓厚氛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大民)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运会的临近,为浓厚冰雪运动氛围,进一步深化冰雪运动推广和普及,路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利用11月、12月在全区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冰雪推广活动,通过“冰雪大篷车”开展巡回,着重推广陆地冰壶、桌上冰球、旱地滑雪毯等冰雪体验活动,形成全民关心冰雪运动的热潮。

近一个月以来,路南区“冰雪大篷车”满载着各种冰雪运动装备走进街道社区,使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感受到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趣味十足的冰雪运动魅力,极大地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参与热情,为大家提升身体素质、实现健康幸福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路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将进一步扎实推进群众性冰雪运动下沉基层,持续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进公园,进一步激发全民了解、参与、热爱冰雪运动的热情,让喜迎冬奥的氛围在全区更加浓厚起来,在全社会营造“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