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2 09:54: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细节着手 微处创新!永红桥街道贴心服务企业接种新冠加强针疫苗


图为开滦集团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现场。崔萌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莹)为做好路南区辖区内大型企业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围绕群众需求,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9日至30日,永红桥街道组织南富庄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走进辖区企业——开滦集团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将疫苗送进企业,让接种工作更便民,更高效。

接种现场井然有序,接种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进行扫码、测温、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接种后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接种过程科学、安全、规范、快捷,同时,保障了企业的正常运转,受到了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接种疫苗加强针势在必行,职工单独去接种会因为请假需要调度安排工作,影响工作效率,现在政府积极上门为我们服务,到‘家门口’为我们接种疫苗,即提高了效率又让我们及时接种了疫苗,我们心里觉得踏实又温暖,为政府的贴心服务点赞。”开滦集团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国强说。

自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启动以来,永红桥街道快速响应、积极行动,全力做好辖区内企业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保障工作,积极搭建政企沟通桥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永红桥街道将继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防疫工作结合起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