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2 10:17: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导师帮带”筑牢选调生成长基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为贯彻落实选调生“导师帮带”制度要求,并为2021年新录用选调生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良好平台,近日,路北区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新录用选调生见面会暨落实选调生导师帮带制度会议。

会上宣读《路北区选调生导师帮带制度实施办法》及帮带名单,选调生代表分别发言。

会议向选调生提出六点要求。要在政治上保持清醒,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习上积极主动,要做有心人,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人民群众学,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中不断提高自己。要在工作上肯付辛苦,要有“主人翁意识”,不当客人当主人,奋勇争先,积极工作,在攻坚克难中提升自己。要在实践中沉得下心,要珍惜基层锻炼机会,踏踏实实接地气,不好高骛远描绘个人美好前景,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要在考验上扛得住压,工作中不妄想一帆风顺,要认真吸取前人经验,走好自己的路,面对困难和问题,承受得住压力和挑战。要在每个岗位上守得住廉,要廉洁自律,坚决不踩红线,杜绝“吃拿卡要”行为,树立民本意识,塑造良好的选调生形象。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