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3 06:41: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召开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田国良讲话 乔朝英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12月2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全国、全省会议部署,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防范重大安全事件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出席会议。

田国良强调,燃气行业务必严加防范,严查燃气经营企业准入不严格、责任不落实,燃气管线保养不及时、维护不彻底,生产销售行为不合规、产品不规范,居民用气隐患处理不及时、宣传不到位,监管执法不严肃、机制不健全等问题隐患,确保安全用气不出问题。重点领域务必严格整治,冶金工贸、危化、煤矿及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有限空间作业、渔业船舶、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旅游等重点领域问题隐患要动态清零,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森林防火务必严防死守,切实做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做到监测防控、宣传教育、应急准备到位,确保火险火情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务必严抓细管,做到隐患排查不走过场,问题整改不留余地,监管执法不留情面,应急处置不留空当,确保监管责任落实到位。

同时,田国良就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乔朝英就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讲了具体意见。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燃气企业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