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3 07:02: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5家社会组织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为积极引导社会组织良好发展,进一步规范社会组织的行为,切实增强和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的能力,近日,市民政局依法对5家社会组织作出行政处罚。

唐山丰润和济医院、唐山市育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唐山丰润康济医院3家民办非企业单位未按规定接受2019、2020年度检查。违反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二十五条之规定,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十条之规定,市民政局对以上3家民办非企业单位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唐山市灵璧石文化研究会2019年度检查结果不合格,2020年度未按规定接受检查。唐山市二郎拳研究会未按规定接受2019、2020年度检查。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市民政局对以上2家社会团体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根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七项之规定,自处罚生效之日起,以上5家社会组织均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