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3 09:33: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一改革创新举措入选我市拟复制推广十大改革创新经验候选项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近日,“2021年唐山市拟复制推广十大改革创新经验”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路北区创新实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1+1+5工作模式”成功入围候选项目。

今年以来,路北区紧紧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目标任务,按照“典型引路——示范带动——全面推进”的总体思路,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有力有序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路北区成立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制定《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围绕产业结构布局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路北区把“点”的有效探索上升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建立健全职工薪酬激励机制、岗位创新机制、技能培训机制、安全生产机制、典型选树机制,激发产业工人工作热情。推出“新青年战略”,始终把青年人才战略放在工作首位,为他们提供晋升的渠道和平台,使青年产业工人成为“新青年战略”的受益者和企业发展的生力军。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