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3 10:07: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市委主委会班子到基层单位 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王丽萍)11月24日至28日,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世宁及其他主委会班子成员分别到分包基层组织,专题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胡世宁在宣讲时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质,注重引导广大会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从严地全面推进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务求实效,切实体现多党合作新气象。三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携手前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唐山民建全方面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