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4 07:02: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先进事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 实习生 张子望)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2月3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发布厅活动在市行政审批局大厅举行,李国军等6名先进个人和市行政审批局“放管服”改革协调处等4个先进集体,获得“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和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现场发布的最美人物是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群体。他们恪守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坚守在基层一线,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他们是:开全省主动发现机制先河的迁安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李国军、河北最美环卫工人唐山市王禾庄垃圾转运站站长王伟、在化解信访问题中被群众称为“老百姓的贴心人”的市信访局接访一处处长郑长华、以投身高标准农田建设践行初心使命的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孟庆营、立足窗口倾心服务百姓的市公安局开平分局越河派出所户籍民警臧敬、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遵化市教育局教育科科长范玉波,创新服务模式开办便民“周一夜市”的丰南大新庄派出所、深入推进简政放权等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的市行政审批局“放管服”改革协调处、扎实筑牢基层文化阵地的滦州市榛子镇小岗上村、弘扬“背篓精神”的国网迁西供电公司。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现场访谈等形式,再现了他们坚守基层一线、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感人故事。他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强化为民情怀,持之以恒为人民服务,为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