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4 07:36: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爱心女孩为慈善事业捐款84538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这8万多元是我上班后攒下的,我希望一次性捐出来,为慈善事业出点力。”当一位姑娘诚恳地将一沓钱交到曹妃甸区慈善协会工作人员手中时,工作人员心中顿时感到融融的暖意。

回忆起这件事,曹妃甸区慈善协会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这位姑娘给人的感觉挺普通的。当时她腼腆地表达了自己想要捐款的意向:“上班以后自己有了一些积蓄,我想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希望能捐助困难学子,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之后,她拿出一沓钱,有零有整,一共84538元,捐款后默默地离开了。工作人员在填写捐款收据时,才知道她叫白璐,其他情况都不太清楚。

记者之后与这位爱心女孩取得了联系,但关于自己的情况她不愿意多说,“我就是想做点善事。2014年我考上公务员在曹妃甸上班。这些年一直希望能帮助那些贫困学子上学,使他们能改变命运,多为社会作贡献。家里人知道了我的想法也非常支持。如果以后有机会,我还会继续做慈善。”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