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5 16:45: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海钓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 通讯员 肖桂菊 )12月4日,唐山市海钓运动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唐山国际旅游岛召开,刘健雄当选为掌门人。

该协会的成立,旨在标志着我市海钓运动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迈上了更高台阶。他们将不断提升党建和组织建设的规范化水平,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发掘商机、创造商机、把握商机,为体育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为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推动我市海钓运动高水平发展,唐山国际旅游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向海发展”部署要求,围绕做强水上运动产业链条,不断丰富业态产品,广泛开展旅游活动。目前,辖区内已有垂钓俱乐部5家、海洋牧场5个,其中3个为国家级海洋牧场。唐山市海钓运动协会是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在县(市)区成立的市级协会。它的成立,不仅为海钓爱好者提供了安全便捷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发展水上运动产业增添了新的项目,将进一步助力全市文化体育事业发展。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