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6 06:39: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赴丰南区就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田国良赴丰南区就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12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赴丰南区就经济运行和城市更新“1+N”政策、《优化营商环境若干规定》《社会投资新建工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审批改革实施方案(试行)》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紧盯今年收官、明年开局和“十四五”发展,咬定目标,谋实路径,强力攻坚,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

田国良听取了丰南区今年主要指标预计完成和明年工作谋划,以及城市更新、优化营商环境、“拿地即开工”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指出,丰南区班子强、势头好、干劲足,拥有较好经济基础和较大经济体量,主要指标完成走在了全市前列。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经济总量过千亿目标,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发扬作风,把基础优势变为发展胜势,为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田国良强调,要聚焦城市更新、交通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用好国家城市更新试点政策红利,谋实重大城建项目,抓好重点片区开发,推动城市提质增美变靓,实现发展城市经济、优化城市功能、改善群众生活的多赢。要做大做优服务业,加快推进“贸易回归”“主辅分离”“平台经济”,支持建筑、交通运输、金融业发展,培育更多创新主体、上市企业,夯实经济发展增量支撑。要全力打造一流发展环境,深化“拿地即开工”审批改革,落实落细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打造备受青睐的创业高地和投资热土。

会上,丰南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作了汇报发言。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