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6 21:45: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专挑地下室“下手”!开平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李鑫月 艾馨 )临近岁末年尾,开平警方紧盯群众热切关注的“盗抢骗”侵财性案件,高压打击、快侦快破,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近日,开平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地下室案件2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0月8日,开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某小区地下室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走访调查、细致分析,民警发现该案与辖区内发生的多起盗窃案件作案手段相同。对此,开平区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刑侦大队、开平派出所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经缜密侦查、循迹追踪,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军具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1日,民警在开平区某小区一出租屋内成功将刘某军抓获,当场收缴烟酒、日用品等大量赃物。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军对其自10月份以来在开平区多个小区地下室实施盗窃20余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