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07:19: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这些地方将启用固定式闯红灯设备!


12月7日,遵化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在《唐山劳动日报》刊登公示,要在遵化几个路口启用固定式闯红灯抓拍设备,详情如下:

遵化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调整启用遵化市部分固定式闯红灯抓拍设备的公示

为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安全驾驶行为,减少交通事故,遵化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拟于2021年12月22日启用华明北路与建明西街北向南 1,华明北路与建明西街北向南 2,华明北路与建明西街南向北 1,华明北路与建明西街南向北 2,华明北路与通华西街北向南 1,华明北路与通华西街北向南 2,凤凰北路与建明东街北向南,愚公北路与文礼西街北向南 1,固定式闯红灯抓拍设备。抓拍违法行为有:机动车逆向行驶(违法代码1301)、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的(违法代码7011)、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违法代码1625)、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代码6023)、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违法代码1208)。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遵守交通规则。

遵化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