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07:28: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12345热线周报发布:近期供暖方面问题较受关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冰 刘天玥) 记者从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了解到,11月22日至11月28日,热线市县两级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14112件。其中,热线电话13914个,电子邮件20封,微信平台178件;即时答复9391件,立案交办4721件,收到群众感谢信函1件。

那么,最近12345接到了哪些诉求,又为市民办了哪些实事呢?据悉,本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主要集中在供暖、疫情防控和社区管理等方面。12345工作人员介绍了几起典型诉求。

便道上建筑垃圾无人清理

已清理完毕

有群众反映,友谊路与荣华道交叉口东侧路南便道上有大量建筑垃圾无人清理。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立即责成路北区政府妥善处理。经现场核查,群众反映情况属实。对此,路北区政府马上要求区城管部门进行清理。目前垃圾已清理完毕,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井盖丢失 望尽快处理

当日井盖安装到位

有群众反映,古冶区205国道北侧新华保险门前一井盖丢失,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第一时间责成古冶区政府调查启动接诉即办机制,马上处理。古冶区政府立即派专人进行核查,经现场核查,此处为供电公司线缆井,当日井盖安装到位。经回访,群众表示非常满意。

家中暖气不热

问题已得到解决

丰润区金科集美郡居民反映,家中暖气不热,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帮助解决。接到群众求助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第一时间交办丰润区政府调查处理。丰润区政府立即派专人与反映人进行沟通,并即刻入户帮助排查、修复。经回访,该问题已得到解决,居民对热线和承办部门的快速响应表示感谢。

路面塌陷 望尽快处理

已得到修缮

有群众反映,兴源道与卫国路交叉口自西向东方向南侧路面出现塌陷,希望尽快处理。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立即责成市城市管理局接诉即办,妥善处理。经现场核查,该处塌陷是因自来水管网改造施工造成,自来水公司立即设置围挡,组织施工人员进入施工,目前改造工程已结束,路面得到修缮。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