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 06:51: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张古江在丰润区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李丽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12月7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古江到丰润区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参加。

12月7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古江到丰润区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是张古江考察丰润区浭阳新城片区建设和城市更新工作。记者 刘洪超 摄

丰润区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内,一组组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悲痛的故事,真实地记载着当年那段让人刻骨铭心的历史。张古江一行参观了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不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他指出,要牢牢把握、深入领会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实现的“四次伟大飞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要结合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提升村容村貌上下功夫,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在火石营镇防火办,张古江听取该镇冬季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实时视频检查森林防火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毫不放松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切实利用好、保护好生态资源,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管桦陈列馆是为纪念已故丰润籍革命作家管桦先生而修建。在该馆,张古江详细了解管桦先生的生平事迹,希望有关部门充分挖掘宝贵的历史文化资源,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提升道德情操、树立良好风尚、增强文化自信。张古江还考察了丰润区浭阳新城片区建设和城市更新工作,要求加强规划引领,强化“轴线”意识,做好起步区规划建设,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和综合承载力。

调研中,张古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走好新的赶考路,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狠抓生态环保治理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唐山。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办好民生实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各项惠民承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市直有关部门、丰润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