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 06:56: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府、滦南县政府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唐山市政府、滦南县政府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田国良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12月7日下午,唐山市人民政府、滦南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贺徙,副市长张涛出席签约活动。

田国良在活动中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体现了地企双方务实合作的坚定信心、互利共赢的良好预期,并对中电国际给予唐山市和滦南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唐山将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49条”“拿地即开工”等政策措施,打响唐山投资品牌,专班化盯办,高效率推进,保姆式服务,加快清洁能源、乡村振兴、金融合作等协议项目早日落地,让中电国际在唐山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贺徙对田国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电国际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在清洁能源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独特优势,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三方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建立,共同发展进入崭新阶段,中电国际、唐山市、滦南县将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打造合作共赢、跨越发展的时代篇章。

滦南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