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 07:51: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退役军人网络直播带岗招聘等你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有效促进我市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举办2021年市退役军人“就在唐山 职面未来”主题网络直播带岗招聘活动。

活动时间为12月18日9时至12时,退役军人可打开抖音APP,搜索并关注“唐山军创”,进入直播间即可参与招聘活动。招聘单位需提交报名材料参与,邮箱为tsstyjrswjjycyc@163.com,tsjunchuang@163.com。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对报名情况进行审核汇总,优先选择提供符合退役军人就业意向岗位较多的企业参加直播招聘。其他未参加直播的企业,其招聘信息将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进行推送,引导更多退役军人通过自荐报名实现就业,满足企业招聘需求。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