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 13:19: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弘扬宪法精神,这所学校开展形式多样宪法宣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班宏)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近日,唐山市开滦第十中学开展了“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该校利用周一升旗仪式,以“学宪法 担使命”为主题组织学生进行国旗下宣讲;邀请唐山市律师协会王俣龙律师走进校园进行宪法知识专题讲座,以案说法,并针对所讲内容开展宪法知识竞赛;九年级道德与法治学科备课组教师精心制作《我与宪法》课件,并组织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同时,由路南区司法局、区法宣办精心设计的普法学习长廊于也12月7日在该校正式落成,长廊采用形象直观的图片、通俗易懂的语言并融入漫画等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法律知识,成为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学生学法的又一阵地。

图为学生进行国旗下宣讲。

图为唐山市律师协会律师现场为学生们讲解法律知识。

图为学生们在普法学习长廊学习法律知识。

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引导其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护法,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