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 13:21: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开平警方破案神速!9小时追回被盗车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李鑫月 郝传禄)为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开平警方全力打击侵财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保护百姓财产安全。近日,开平警方果断出击,迅速侦破一起电动四轮车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1月30日20时许,这局接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开平区西城路附近的白色电动四轮车被盗。对此,这局组织指挥中心、刑侦大队、开平派出所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案件。经过大量的侦查工作,在市局刑警支队的支持下,民警锁定李某斌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1日凌晨5时许,民警经周密部署,在开平区某小区成功将李某斌抓获,同时追回被盗电动四轮车1辆。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斌对11月30日在开平区西城路盗窃白色电动四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斌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