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9 09:55: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杨培苏到路南区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12月7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杨培苏到路南区惠民道街道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杨培苏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深刻理解“三个需要”是阐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深层逻辑,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好地奋进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深刻理解四个时期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实现的“四次伟大飞跃”,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和奋进的力量;深刻理解“五大历史意义”昭示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在中华民族复兴史、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重要地位和历史性贡献,切实增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和“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市委“33458”工作思路,坚持以人民中心的根本立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发挥社区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建强社区干部队伍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