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9 09:56: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裴莉珊)12月7日下午,民革唐山市委在迁西喜峰口大刀园举行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民革河北省委副主委、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张月仙出席并为基地揭牌。

张月仙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辛亥革命110周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此次揭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全市民革党员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充分发挥基地宣传教育作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市民革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提高履职能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队伍。紧紧围绕中共唐山市委“33458”工作思路,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真抓实干、双岗建功,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民革心、汇民革智、出民革力,在新时代作出民革组织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馆。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