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0 09:52: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实习生 张子望)12月9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郝志军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做优做强钢铁服务业、推进钢铁产业转型发展”的情况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甄德恩、袁宁、李治欣、全荣哲、董学忠、胡世宁,秘书长李长远及常委68人出席会议。李长春、甄德恩分别主持全体会议。

会议期间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主席会议成员、市政协常委、委员、专家学者就“做优做强钢铁服务业、推进钢铁产业转型发展”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现实针对性和重要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

胡国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总体上看,这次常委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沟通思想、研究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钢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共识和力量,达到了预期效果。

胡国辉强调,发展钢铁服务业是转型所迫、大势所趋、优势所在。要凝聚思想共识,统一对钢铁服务业发展的认识和理解。要深化协商成果,找准钢铁服务业的发展路径,把握钢铁服务业做优做强的重点,强化钢铁服务业发展的支撑,为做优做强钢铁服务业献计出力,形成更加具体、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意见建议,供党政决策参考。

胡国辉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提升政协工作质效。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政协贡献。紧密联系政协实际,积极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上,董学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荣哲传达了中共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唐山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

会前,胡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五次主席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并听取了各组召集人关于讨论情况的汇报。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部分议政咨询委员、市直单位有关同志和市政协机关委室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