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1 06:48: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2021年唐山市银企对接会召开

2021年唐山市银企对接会召开

张古江田国良陈宇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12月10日,2021年唐山市银企对接会在南湖国际会展酒店召开。

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市领导陈宇、曹全民、张涛、郝志军,人民银行石家庄支行副行长尹清伟等出席。

图为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等市领导会见省金融机构的参会嘉宾。记者 刘洪超 摄

会前,张古江等市领导会见了省金融机构的参会嘉宾。张古江首先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唐山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当前,唐山市正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领航定向,围绕“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始终把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走好新的赶考路,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的奋斗主题,始终保持“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勇担“加快建设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沿海强市,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的时代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今年工作收官,抓紧谋划明年发展。唐山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离不开省直有关部门和广大金融机构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大金融机构坚定投贷信心,打通金融血脉,与政、企各方携手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共同扛起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唐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省金融机构在唐山发展,按照“五个一”机制抓好工作落实,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田国良在致辞中表示,唐山加快“三个努力建成”,迈入“万亿俱乐部”,引入金融活水有优势、有需求、有潜力,期待更多金融家、合伙人来唐投资兴业。衷心希望银行服务发展的温度再高一点,一如既往支持唐山,推动新机构、新牌照、新业态加快落地,当好助力企业的“贴心人”。衷心希望企业转型升级的速度再快一点,一如既往坚守实业,尽快做大做强做优,当好唐山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希望部门支持银企的力度再大一点,一腔热情专注服务,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真正把企业的声音变成企业的福音。

会上,市发改委介绍了我市重点项目情况和产业发展方向;唐山文旅集团作为企业代表发言;部分金融机构代表介绍信贷政策及支持项目的特色产品及下步融资意向。

会议还进行签约活动。唐山市人民政府与部分省级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8家市级银行与相关企业签订银企合作协议。参会金融机构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度对接。

省金融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省市级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代表等参会。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